公车上的妓女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1-31   

一般来说,不管公车多么拥挤,各位公车爱好者多么有经验,大部分女性还是对于公车上的骚扰十分敏感,因此估计现实中的成功率并不是很高。
我就是这样,不断的寻找机会,不断的被白眼甚至大声叫骂,几乎从未找到过一个肯乖乖配合我的,然而,一个星期前,我终于时来运转了……
那是一个晚上,我像往常一样在搜寻猎物,看到一个大美女,也就尾随她上了公车。上车后我才大唿上当,原来这辆车里的人非常至少,还有座位是空着的。这种情况下几乎是无法下手的,我也就丧气的准备随便找一个位置坐下。然而,突然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子跃入我的视线,她传那种很低胸的吊带,几乎可以从上面看到乳头的那种。妆化的很浓,比较夸张。更奇怪的是,她居然拿着一根烟,很不在乎的吐着烟圈。呵呵,居然遇见一个古惑女,顿时我就起了色心。虽然有空的座位,但我还是厚着脸皮站在她的旁边,把手搭在她外测的胳膊上。大多数女孩会很奇怪的抬头看你一眼,她却视若无物似的,好像是挨着空气一样。心中不由暗爽,于是我干脆把整个手掌摊开放在她的胳膊上,好嫩的皮肤!见她还没反应,我开始逐渐加点力气,形成握住她胳膊的局面。这时她终于抬头看了我一眼,当时我一紧张,赶紧就松开了,可她似乎只是想知道什么东西挨着自己了,然后又低下头自己吸烟了。好啊!我像得到了鼓励一样,开始把手放在她的胸部,轻轻地揉捏起来。她再次把头抬起来,这次我索性不怕了,手仍放在她地胸部,只是停止了动作。她看着我,没有表情。我也看着她,也故意装作很酷的表情,这个时候心脏跳的好快好快,有点喘不过气的来的感觉。见她也没说什么,就歪着头,冲她浅浅的笑一下,这时手又开始运动起来。她也没有制止的意思,我也懒得看她,只是充分感受着那丰满的乳房带给我的快感。由于她穿的是低胸装,我很容易就把手放在上面大半部分裸露在外面的乳房上,接着干脆把手隔着衣服伸进去。只觉得她胸部实在很软很舒服,整个手掌都放不下,大概要两只手才捧得起来。那遗忘许久的感觉,又透过指尖传了回来。指尖若弹奏着轻柔的乐章,在她饱满的双峰上流动着,一圈圈的滑向那山峰的最高处。更重要的是,这是在公车上!这是面对一个完全不拒绝我的美女!这时坐在她旁边的一个大妈估计看了我们半天了,人都有点呆了,好像刚刚回过神来,吓得赶紧换个位子。我顺势想把这个女孩挤到里面的位置,她却第一次表现出不情愿的样子,口气还时冷冷地说了一句:“快下车了。”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傻傻地说:“就一会。”她也就朝里面坐了一点。这下我完全不怕周围人的目光了,一手摸她的巨乳,另一只手放在她的大腿上使劲摸了起来。想到她说快下车了,也顾不得循序渐进,只觉得她的乳头在掌心里一点一点的硬起来。可惜当时她穿的是一条热裤,要是裙子的话,早就往桃源深处里摸了。没办法,不过那么短的短裤,也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她大腿的光滑和细嫩。虽然当时想得只是在最短的时间摸最大的面积,可还是忍不住拿出一只宝贵的手来搂着她,另一只手摸着她的乳房。温香在怀,软玉在握,真是久违的感觉!
正当我摸得起劲,她却推开我,说要下车了。我一看,原来这附近全是那种粉红色灯光得按摩院。顿时恍然大悟,问她:“你是不是在附近工作啊?”她点点头。我没头没脑得冒出一句,“你先别下车好不好?”她又看我一下,说:“那你跟我下来吧。”跟你下来?我心想,那不是去按摩吗?哪有在公车上来得刺激爽快?一个犹豫之间,她已经绕过我下车了。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座位上回忆这个公车上得妓女。
:):):):):)哑巴呢